Friday, April 30, 2010

我爱我的家

我爱我的家March 20th, 2009 by kinluoi
如果每个人能够活到七十岁,那么我还有五十年;哥哥姐姐们还有四十年;爸爸大概还有十年;而妈妈还有二十年.想到这里,就会觉得很伤心,因为随着时间的流失,我能和家人相处的时间正慢慢减少.当中我还要分配给朋友,活动,学业,工作,还有娱乐的时间,还有一些在我预料外的事..怎么办好呢?妈妈最近身体不好,也许是年轻时的奔波劳碌所造成的.很担心她有骨质疏松症,因为有些征兆蛮像的,但是自己却帮不上什么忙…很难去想象如何去面对失去他们的感觉,但是我知道这一天会到来,开始了解外公外婆去世时,为何妈妈的眼泪一直到现在都流不完..喜欢回家因为可以多和家人在一起.亲人的离开会令我们伤心,因为世界又少了一个真正爱我们的人.所以,把握现在最实在,不管多远,一定要多关心对我们好的人,尤其是家人…
我很幸运…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