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中六(30/4/09)

中六(30/4/09)May 3rd, 2009 by kinluoi
很怀念中六很怀念麻坡
中六的我自认真的很认真地求学,就差最后一步我就上大学了。
中六有一群很好的朋友,有很好的回忆,有很美的学习环境,有很多好笑的事。一个让我学习承受压力的阶段。
在那里我遇见我最崇拜的老师,AH KoK .他虽然秃头但秃的很帅,感觉他有点像科学博士。他的数学很厉害,教书更是无人能比。他经常鼓励我们,很认真地去拯救每一位学生。他不只是在教数学也在教我们做人的道理。英文有句话:The good teacher explains; The great teacher demonstrates; The superior teacher inspires.他就是superior的。专业的老师很难找,所以我只能说我很幸运遇见他。
慈航斋馆安娣,对我很好。除了算我便宜以外,一直都叫我努力读书,不要放弃。在那里能够找到家的感觉,如果读的很压力,在那吃一顿后,心情就会变得好多了。谢谢她的鼓励。
Tanjung,一个让我平静的麻河。每次望着很像海的河,就觉得很美,大自然很神奇,心情很平静很舒服。
羽球学会,让我知道原来我打羽球的技术还算不错,参加大概三个羽球比赛,让我体验拿奖的喜悦,和朋友一起为队友打气的声音和情景有时会在脑海里飘。尽情地大喊加油的感觉久久不能忘怀。举办羽球比赛,让我体验到学校打羽球的旋风正强烈吹起,场内的热气没有逼使大家离开场内。从早到晚,三天的比赛行程,让我第一次在羽球场内待个三天。休息时间的午餐,为了配合我大家一起吃的斋饭其实令我有点感动,庆功宴的斋面令我觉得有点不好意思。真的很谢谢他们,给了我精彩的回忆。
一考完试,不是去shopping,是跑到99羽球场打球,尽情发泄。
FOB,第一次当主席,不懂得管理学会却觉得做得还不错,但也有很多很多不足的地方。我们画的壁画真的很美。
Mesyarat agung的quoir,upper 6 wawasan 真的还算不错了,虽然没有很专业,但为了他大家的确stayback几天来练习。
我们的班设计得好漂亮,大家抽空来学校为我们的班油漆,还有别班的朋友帮忙,剪剪贴贴,彩彩涂涂,就希望在pertandingan kebersihan拿个冠军。还记得那个12星座圆圈,很特别。
A liao的生日,很简单但,是我们对他的一种感谢
为了做生物project,花几天时间去抓虫,拿着大网在大马路追着虫跑,跑到我没去过的草丛,橡胶园,稻田寻找虫的足迹。对不起,那段时间,真的杀了很多只虫。
中六的我,虽然压力很大,却过得很充实,每天都很开心,所以很怀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