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环保讲座

环保讲座March 13th, 2009 by kinluoi
很想快点把感想写出来因为不想忘记,当失去热忱时还能够看看,今天的环保展虽然很少同学来参加,但是我觉得人数并不是个问题。因为只要有心来听的伙伴就等于许多没心参加只是应酬的参与者。一个很简单的活动其实有许多的心血与汗滴还有种种的困难,能够办成真的很高兴,因为大家把环保意识带进了宿舍。这个世界有很多的好人但同时也有许多无法控制的事在发生。希望我自己也慢慢改变为地球减轻他的病痛。喜欢方便成了现代人的习惯,我也不例外。但是我相信一定能够改变,因为还有很多人在一起努力!玉蓉在分享时哭了,因为她太开心了。我们的副校长很支持这个环保活动,建议我们举办零保丽容的活动,一个月一次的回收等等。玉蓉的眼泪包含了许多,有付出才会有感动。希望我能够继续保持热诚参与慈济活动,让自己多接触善知识好好吸收他的教义。明天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