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黄梨

16/7/2011

今天是做promoter以来最不闷的一次,因为我负责卖黄梨。化身黄梨妹,我的黄梨是越切越美,美到顾客问我可以不可以帮忙切(太棒了,我表面虽是礼貌地婉拒,心里却暗爽到不行,哈哈哈~~~)。黄梨是来自美国的Dole company,可以算是美国的老字号,身长在热带的菲律宾,真的是甜甜酸酸还有多汁又美味,而且每一粒都是品质保证。所以呢,很受欢迎,欢迎到的sample都切完了。同是一粒黄梨,同一种口味,有人吃到眉头紧锁,有人吃到津津有味,“哟,很酸hor..””hmmm…很甜,帮我选一粒。奇怪,为什么同个味道,就有那么极端的反应。难道味蕾也像看事情一样,角度不同?过后,supervisor才告诉我,其实黄梨每个部分的甜度不同,一些部分会很酸,一些部分会很甜,某些部分酸酸甜甜。。

哦,原来如此。那我们的人生就像今天我推销的黄梨一样〉〉原来人生就像黄梨。


今天很感恩教我切黄梨的kiwi安娣,因为她我才能把黄梨切得美美的,而且也因为她让我很快就适应工作环境。她还蛮漂亮的,老公也蛮帅的,真的很感恩能遇见她:)

明天还要切黄梨~~~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