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台湾一点点

10/6/2011
時間過得很快,今天在花蓮慈濟醫院的實習就結束了,明天就開始了我第一次的國外背包旅行。其實在這裡真的學習到很多,很多筆記出現的圖片理論等來到這裡都變成真的,出現在我眼前,也讓我有機會實際實踐一番,真的真的很感恩學長姐的幫助與指導。今天,我送了每一个部門一張卡,雖然不是什麽起眼的卡,但是,我發現學長姐都好高興能夠收到。尤其是門診部的淑珍和京玲學姐她們高興得畫面,我一想到嘴角也會上揚,有時候最美的畫面,用心感受,用眼睛拍下,再儲存在腦裏,回味起來還能夠感覺到當時的感受。相機能夠把瞬間變永恒,但是還是眼睛拍下的畫面最美。用心感受每一个美麗畫面,如果可以真想拍張能打入内心的美麗畫面。其實好想和學長姐一起拍照留念,只是實驗室真的好忙,大家都好認真地工作,真的很不好意思,所以,實習的美麗畫面與記憶就用文字記錄,畫面存在腦海。



榮珍學姐,一位從緬甸到臺灣深造工作的學姐,今天帶我到附近的常春藤吃素食自助餐。真的超好吃的,而且好飽到晚上。她還熱情地買了花蓮著名的麻薯給我們,真的真的很感恩她。也和她談了許多,其中談起了醫療之中的矛盾點。她說醫療那麽先進,的確救了許多的病患,但是救活了過後的生活呢?如果世界沒有矛盾或許我們就不用學習去選擇了吧!!
突然有點捨不得這裡,但是要向前看,積極的生活等著我呢!!!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