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Bye Bye

我不是个上了大学才离家的人。小学过后的我,就离家了。
住在麻坡和KL的差别很大。因为成长的阶段不同。
再怎么说麻坡一直都有阿公阿嬷的照顾。而且麻坡是个很古色古香,对我来说很有人情味的小镇 。
KL,马来西亚首都。像我这种kampung来的,省钱又省得要死的学生,真的没有想到会到KL市中心,真的很中心(KLCC,lrt,国家动物园,茨厂街,总之KL的旅游胜地,重要地标,全部都离我很近)来念书,本来以为是在Bangi。
其实很庆幸可以在ukm 分校念书,虽然不大也不太能感受什么叫真正的“大”学(因为分校不大),但是,由于地点实在方便,所以不怕没有part-time,而且薪水也蛮不错,还有什么大大小小的展览都在附近,有兴趣都可以去看看,交通方便。
重点来了,撇开大学有多麽精彩(精彩到爆),感言这里开始:

UKM KKL/Lecturers/staffs : Thanks for the education provided despite of some flaws of the system. Students hate the assignment,thesis,exams and lectures but somehow these are what temper us into a better form which inculcate us to learn to tolerate and to resist stress. Apparently,it is academic related but the whole process doesn't only mean that.I think.Thanks!!I'm really different from first year.

活动战友/朋友:对我来说,大学没参活动简直是浪费!!就像黄金摆在眼前,然后拿去丢这样。个人见解而已。谢谢所有战友(不管任何活动),大的小的,活动要成功,一个人是不可能办到,要办得好,没有互相的扶持与坚持,也是不可能。谢谢!!活动让我的抗压能力翻几倍的同时美好的回忆也翻几倍。这世上没有一个人的成就,朋友有多重要已经不需要言语去形容了,随便google几下,几篇文章就可以知道朋友的影响力。谢谢!!

Coursemates: Our integrity is not as strong as others,I think.However, we'd been together for 4 years in classes,in doing assignment, facing the same challenges,grudging the same things,complaining about the same problems. No matter what, these are precious. Thanks a lot!!!!

C-13-7: 住满三年,真的满得不多也不少。在这里才真正学习什么叫“相处”,什么叫“待人处事”,什么叫“做人随便一点”,如何坦诚。所有的lovely home成员让自己学习不少,发现自己的缺点。一切尽在不言中,谢谢!!

家人:谢谢!!你们是我的source of power,light of darkness!!!谢谢!!!

我能毕业,我大学生活很精彩,不是我一个人就能做到的,所以感谢全部~~

即将进入另个阶段,不管是继续升学工作也好,身边的事物已经随着阶段改变了,用文字来传达谢意。

不管怎样,地球还是会转,书还是要读,钱还是要赚,梦想还是要追。。
所以,套用一句歌词 “拜拜是为了再期待”。

Life goes on~~Bye bye!!

明天是我和睡在我旁边三年的屋友,室友,好友,心灵之友离别的一天。因为她,也莫名其妙地做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事,因为她启发了我很多东西,因为她,惊觉我脾气差,因为她,晓得我原来’不是好人‘,我会很在乎她的话语,她就是那么有魅力(今天要称赞够够力,因为以后或许都没机会了)。感谢一路来有你,原谅我无法和你饯别,也好,酱不会给你看到。。。。。。无论如何,祝你如愿以偿,实现你那伟大的愿望,若真的有那么一天,记得找我剪彩!还有背包旅行,马拉松等等。 这会是一辈子的约定。。。。。。。哦,对!我们的“chan 记” 。。哈哈哈 :P 
by Yoke Peng 

Yoke Peng,大学知己,她是位坚强责任感重到一种境界的女孩,成熟太会想是她的优缺点,我很幸运,可以遇见她,学习这种东西真是要经历了才懂什么叫学。从她身上学到什么?没有言语可以讲出来,可能我华语差,形容不出。我希望她可以在舞台发光,让其他人知道什么叫做热忱 什么叫坚持什么叫行行出状元,最重要的是我希望她不论做什么都可以很开心快乐,把过去的包袱丢掉,这是最真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