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感恩

我要去北京了。大姐姐与姐夫都一再提醒我该带的东西,yoke peng也一再问我什么可以帮忙。
我只是很想说,这些简单的动作让我很感动。大姐告诉我,妈妈特地打电话给她,交待大姐要提醒我出国的事项。该带的不该带的,什么该注意的,都要记得提醒我。妈妈就是这种性格,可是我很爱她也很想念她。那天,打电话给爸爸,爸爸一知道我北京回来后还得去台湾就说了一句“你不要回家啊?”我听了,很想哭了呢。爸爸,我不是不要回而是真的好像没有适合回家的时间。我知道现在家里一定有很好吃的榴莲,可爱的婧仪他们,都长大了吧。我住在外面,真的很想念你们。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亲爱的家人朋友们,要好好照顾自己,我们一起加油吧!!!^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