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想念



有些思念是无止境的,事过迁境那么多年,我还是很想念你们。一直忘不了当时的情景。吃饭的时候,看戏的时候,经过东甲大道的时候,读书的时候,坐巴士的时候,只要是曾经你们在我身边发生过的事情,我都会想起你们,而且感觉没有因为时间变淡。回到过去住的地方,我内心是激动地,也会不知觉地掉下眼泪,能够叫一声阿公阿嬷是幸福的。你们一直都活在我内心深处,我很想告诉你们,我很想念你们,很想再和你们住在一起。哈哈,思念的同时我会加油的!!!希望你们都过得好~~

2 comments:

  1.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相信你我都能了解。。。
    加油吧,就算你漏油了,还有我甚至还有很多爱你的人为你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相信你的想念也是无止境的吧,我们要好好努力!!!加油加油!!

    ReplyDelete